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

2023 劇体~重新開張囉!

感謝主,我稱今年為詩篇23之年

我覺得,不但是詩篇23,而且是升級、進階版~~~

如果,將今年分成4等份的話,應該是這樣~~~


詩篇23|恩惠慈愛(神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)

詩篇24|手潔心清(我要抬起頭,迎接榮耀的王)

詩篇25|安然居住(全心仰望神、倚靠神、投靠神、等候神)

詩篇26|環繞祭壇(喜愛神所住的殿、以及,顯榮耀的居所)


從最後一次PO故事到現在,相隔十年了

抱歉,讓您久等了!



想跟大家說說說說說說說~

劇体要重新開張囉!

接下來的日子,將重新開始PO文,會新增福音小說、信仰分享、...

而以前舊的故事,陸續修改後,再開放讓大家索取喔...




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~~~

但、我、自、己、很、期、待、啦



若有興趣「量身訂作」福音劇本,敬請留言或email詳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您欲取用劇本...歡迎留下鼓勵和指教的腳印給我...感謝您...^^...